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长城去年业绩劲升280.65%

□本报实习记者 万晶

  
  
   深长城(000042)今日发布年报显示,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0.83亿元,比上年增长30.22%,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劲增280.65%,实现每股收益0.8427元,比上年增加280.62%。
公告称,2007年度公司不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利润分配方案拟以年末总股本2.395亿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年报显示,公司房地产开发的主业地位更突出。去年全年在建项目达6个,开发总面积66.98万平方米,开工面积27.32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5.39万平方米,是公司历年来开发项目最多的一年,开发面积也创历史新高。销售方面,全年完成房地产销售面积18.16万平方米,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销售收入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近92%。房地产开发业务销售收入占全公司营业收入约70%。

  
   深长城称,在土地储备方面采取有节奏、有选择地利用多种渠道增加优质低价土地。通过挂牌方式取得大连瓦房店两宗土地共8.54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1.95万平方米;通过股权收购方式取得惠州数码园项目,占地面积21.02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40.8万平方米。目前公司的土地储备已经能基本满足未来三至五年开发需求。

  
   年报还显示,公司旗下直属企业经营稳健,圣廷苑酒店去年实现营业收入近2亿元,净利润2700余万元;物流公司全年经营收入3,257万元,净利润1,010万元;工程公司完成了组织调整和职能重新定位;置业公司实现存量资产变现金额5229万元(包括商铺租金),物业经营效益创历史最高。

  
   报告同时提出:今年公司房地产开发计划投资18.2亿元,其中土地储备计划投资3.8亿元,房地产开工与在建面积计划达到131.4万平方米,房地产竣工面积计划达到47.55万平方米,资产负债率保持在70%以下。深长城还表示将把销售工作作为全年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上半年主攻松山湖项目一期、上海中环别墅项目、成都天府长城项目、大连都市阳光二期的销售工作;下半年将大连海印长城项目推出销售。确保龙华“双限房”项目、上海南汇项目、成都天府长城滨江地块三季度左右开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