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荷银投资产品挂钩农产品

⊙本报记者 石贝贝

  
  
   荷银在亚洲开创先河,推出一系列与罗氏商品第二代指数(RICI第二代)挂钩的崭新投资产品。据悉,首批产品将以多种结构模式,与RICI第二代指数及其农业分类指数挂钩。
荷银将在亚洲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印度尼西亚等几个主要市场,以私人配售方式,为高端客户推出一系列与此类指数挂钩的结构性票据。

  
   传统型RICI指数创立于1998年,RICI第二代指数则是传统型RICI指数的更新产品。荷银与著名商品投资专家罗杰斯,于2007年11月携手开发此一更新型指数,旨在能减低期货合约的掉期成本,更好地反映商品市场的经济基本因素。RICI第二代指数包括能源、农业和金属三大类别的37 种上市商品,是现有最多元化的商品指数。该指数的比重分配由各种商品的经济重要性及流动性决定,在有需要时会每年进行检讨及修正。RICI第二代农产品指数是系列中的三大分类指数之一,追踪RICI第二代指数中农业部份的表现。RICI第二代农产品指数由全球经济所消费的21 种农产品组成,包括小麦、玉米和棉花。

  
   荷银私人投资产品部亚洲区主管黄集蔚表示:“商品作为另类资产品类别,应在个人的投资组合中占有一席位。商品价格与股票、债券等传统资产类别的相关性几乎为零甚至是负相关,因此有助显著降低投资组合的风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