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天酒店计划今年实现收入超20亿

年内计划新增高星级酒店3家、经济型酒店20-30家

   证券时报记者 天 鸣

   本报讯 “公司计划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亿以上。” 在昨日召开的华天酒店(000428)年度股东大会现场,公司董事长陈纪明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2007年的营业收入为6个多亿,而今年随着各项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公司带来较大幅度的收入增长,所以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要实现20个亿,且这“还是比较保守的算法”。


   陈纪明进一步谈到,2008年公司高星级酒店计划新增3家,这其中长春华天大酒店已经于上月开张迎客,北京世纪城华天商务酒店则将计划于5月开业接待奥运客。在经济型酒店扩张方面,年内计划增加20-30家;同时,长沙市、星沙和益阳的三个“酒店+房地产”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从目前进度和反馈的信息来看,“酒店+房地产”项目今年有望为公司营业收入指标的完成做出大的贡献;此外公司的光电惯导系统生产项目年内完成系统组装生产线的组建,并实现小批量生产。

   另据公司公告,在同日召开的董事会上,关于投资成立华天湘菜产业发展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天之星酒店管理公司增资扩股、为子公司湖南华天光电惯导公司续办贷款5000万元继续提供担保等数项议案获通过。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拟联合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及其知名会员企业等发起设立华天湘菜产业发展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华天酒店出资2550万元,占股51%。经营范围为以湘菜为特征的农副产品、食品的生产、加工、销售,观光农业与酒店、旅游业等。其设立背景是湖南省政府有关方面要求长沙餐饮企业 “延伸产业链,加强基地建设”,创建一个将农业、食品加工业与餐饮服务业相结合的新型产业化企业。根据湖南省国资委批复的项目可行性方案,第一期湘菜产业化发展基地建设用地为940亩。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