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宝信托总裁占兴华:要辩证看待资本市场波动对理财产品的影响

华宝信托总裁占兴华:

   要辩证看待资本市场波动对理财产品的影响

  
   ⊙本报记者 李锐

  
  
  
   由于华宝信托的利润主要来源于资产管理和信托服务业务,所以近期股票市场的新一轮下跌是否会对公司业务造成不利影响就成为各方关注的主要问题。
华宝信托总裁占兴华认为,要辩证看待资本市场波动对于理财产品的影响。其实,类似去年前年那样的暴利市场并不是一个可持续的市场,以后也很难再遇到了。我们只能说,经过这半年多以来的洗礼,修正了客户此前形成的不恰当收益预期,这对于理财市场的长远发展是好事。任何一个过度火爆的市场,对于理财产品的运作都会带来很大的挑战和难度。

  
   从整个策略来说,华宝信托主要是贯彻差异化和专业化两个思路。所谓差异化思路,就是公司会根据一些差异化的细分领域和客户来寻找业务空间。比如,在资产管理领域大力推动FOF产品,在信托服务领域大力开拓全新空间,包括对私募基金的业务、包括类年金的业务、包括资产证券化的业务,包括未来的公益信托、财富安排,这一块是行业内部的专业化的一个领域。公司的银信合作理财产品当属一个亮点。在信托服务类业务方面,公司也取得了较好的发展,这主要表现在资产证券化业务和与私募基金的合作方面。公司去年除了持续推动上海模式业务之外,还希望把公司的产品打造成为私募基金提供信托服务的平台,“因为上海是中国的金融中心,我们应该成为一个和上海金融中心相称的为私募基金提供服务的良好推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兴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