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造纸板块受益人民币升值 回避风险板块

  政策变化

  1,央行副行长刘士余指出预计3月CPI上涨8.3%;2,周小川称次贷危机对中国经济影响有限;3,中信海通国金前三个月自营业务可能巨亏12亿;4,中石化反驳炼油今年将亏140亿美元;5,央企发债须先报批国资委;

  大盘运行

  今天沪指大幅下跌,收盘低于3300点,成交量有所放大,呈现放量下跌的格局,短期均线形成沉重压制,总体来看,空方力量仍有宣泄的要求。


  策略分析

  由于地产银行两大板块全线大幅跳水,市场信心受到沉重打击,个股大面积普跌,因此,投资者近期不易盲目操作,多看少动,耐心等待下跌的结束。

  潜力板块

  风险板块

  煤炭板块:国际煤炭价格连续大涨,上市公司业绩增长个可期,逢低中长线建仓。金牛能源兖州煤业山西焦化中煤能源

  造纸板块:人民币升值的收益者。晨鸣纸业博汇纸业

  医药板块:医改受益行业,长线关注,短期内也需要规避震荡的风险

  消费类行业:经济转型的潜力行业。可战略性逢低建仓。如食品饮料,旅游等,但短期内需要规避补跌的风险。

  钢铁板块:周期性行业,衰退预期被放大,属于场内被错杀的品种,可逢低关注一些个股。武钢股份宝钢股份

  石化行业:国际石油价格高企,整个行业处于业绩下滑的阶段,需要规避。

  纺织、机械等出口型行业:人民币升值将带来出口的快速回落,重点回避。

  火电类板块:由于煤炭价格的上涨,成本高企不下,面临大幅度亏损的境地,也需要回避。

  (来源:北京首放))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