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刘明康:继续深化邮储银行改革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近日表示,邮储银行要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做好农村金融服务,力争建成国内网络强大、客户众多、特色鲜明的商业银行。副主席蔡鄂生表示,邮储银行在今后的改革中,应更好地依托邮政网络,服务好城乡大众。


   刘明康强调,在国内国际金融形势和竞争格局发生深刻变革的今天,邮储银行要实现公司治理完善、品牌特色鲜明、抵御风险能力进入先进零售银行行列这一目标,任务还十分艰巨。希望邮储银行建立起良好的风险管理和健全的内控体系,积极推进流程银行建设,探索出有特色的商业银行模式。

  
   刘明康指出,邮储银行首先要发挥其网络优势,在推进新城镇和新农村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要统筹城乡发展,并不断拓展邮储银行的业务服务范围。其次,要转变经营管理理念,加快商业银行制度建设。邮储银行要完善良好的公司治理,建立符合现代金融企业制度要求的激励约束机制。(俞靓 张泰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