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认购权证全盘尽墨南航认沽尾市跳水

  昨日,外围股市暴跌加之市场预期宏观经济数据利空,沪深股市大幅调整。沪综指创出一年来收盘新低,深发展和深万科联袂跌停;认购证全线尽墨,南航认沽证虽然“趁机”逞强,多次涨幅逾5%,但尾市在恐慌套现盘打压下,迅速跳水,仅收涨0.61%,成交额突破200亿元,达到202.77亿元。


  深发展A成为大盘领跌蓝筹之一,尾盘更是跌停,使深发SFC2收跌11.48%,居权市跌幅首位。目前其溢价率仍有22.50%,不具备投资价值。石化CWB1虽然是“最便宜”的认购证,但在中石化跌逾7%影响下,收跌10.97%,创其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和上市以来新低,预计短线其在1.5元附近有强力支撑。钢铁认购证也继续跌势,武钢CWB1跌9.67%,马钢CWB1跌8.82%,钢钒GFC1跌6.40%。相比而言,部分次新认购证较为抗跌,如赣粤CWB1跌1.01%,上港CWB1跌2.48%。

  后市方面,若今日沪综指盘中继续下跌150点以上,本栏认为可以适量控制仓位,逢低买入近期比较抗跌的认购证品种,如赣粤CWB1、上港CWB1等。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