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35家国际石油公司获准参与伊拉克油气开采

  本报安曼电据约旦媒体报道,伊拉克石油部13日发布声明说,35家国际石油公司获准参与竞标该国未来石油和天然气开采项目合同,其中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声明说,这35家公司是从最初申请竞标的总共120家各国公司中挑选出来的。


  在公布的35家公司名单中,除中石油外,还包括壳牌、埃克森美孚、英国石油公司、俄罗斯卢克、美国爱迪生国际以及意大利埃尼等国际知名的石油公司。

  不过,声明指出,这35家公司获得批准并不意味着其他公司永远丧失了机会。伊石油部将继续批准符合条件的公司参与该国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开发,原则上是参与的国际公司越多越好。

  据悉,伊拉克希望通过与国际石油公司合作等方式,使目前石油日产量增加50万桶,达到约277万桶。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