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广州移动率先引入EMC 物业节能率达33.6%

  日前,广州移动透露,其EMC(能源管理项目)启动以来,在其服务厅等4个试点物业节能率达33.6%,取得的实际经济效益和企业效应。

  据介绍,广州移动率先开展节能降耗倡议,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理论结合实际,大胆引入EMC(全称EnergyManagementContract)能源管理创新机制,并于去年5月正式启动EMC能源管理项目,以实际行动开展节约能源行动。
该项目选择了西德胜办公群楼、天星服务厅、润粤服务厅和金桂园服务厅作为首批试验物业,项目运作半年间,取得了良好开端,节能效益明显。据统计,4个试点物业共节约46.1万度电,总节能率达33.6%,超过预期节能率10%的目标。

  广州移动EMC能源管理项目通过与专业能源管理公司合作,量身定制节能改造方案。其采取的EMC节能新模式与传统的节能管理模式最大区别在于,节能方案实施除通过技术改造手段实现能源设备节能降耗的目的外,更重要的是通过一套持之以恒、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使能耗从真正意义上得到下降。

  移动方面表示,在连续几年能源消耗高强度增长、煤电油运全面紧张后,节能降耗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为此移动将继续大力推进节能环保工作,全面建设节约型企业。(伍健文)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