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全球经济前景黯淡 亚太股创一个月来最大跌幅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亚太股市昨日在银行股与电子股的拖累下,创下一个月来的最大跌幅。

  七国集团财长表示,全球经济前景黯淡,金融市场料持续低迷,成为亚太股市走低的主因。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亚太指数,在昨日下滑2.5%至142点,创下3月17日来的最深跌幅,其中十个行业股全线下滑。
市场人士认为,目前市况极度动荡,七国财长对市场预期做出了肯定响应,美国经济可能已陷入衰退,欧洲与日本亦难免不受波及。

  受到美国通用电气公布业绩逊预期,以及证券行调低电子产品制造商评级的影响,日本股市创下一个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日经平均指数收市大跌406.22点,跌幅3.1%,收报12917点,反映蓝筹股表现的东证指数收报1246点,跌32.38点,跌幅2.5%。

  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应要非常谨慎,因为日本股市今年并不会如市场预期般上升。

  受到低迷的市场投资情绪影响,韩国股市在昨日跌近两个百分点。分析师指出,通用电气的利淡消息对区内大部分股市造成冲击,韩国股市亦不例外。如果美国金融界盈利再度造淡,恐股市调整还将持续。韩国股市在昨日收市时下挫33点,报1746.71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