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外汇频道-搜狐财经 > 各国央行动态-搜狐财经

欧洲央行:银行业需迅速、完整的披露损失程度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nbsp;Trichet)周一表示,全球金融市场正处于高不确定性时期,这要求银行业尽快披露其损失程度。

  特里谢在纽约大学举行的年度全球经济政策论坛(Globalnbsp;Economicnbsp;Policynbsp;Forum)上表示,金融机构应当在随后的半年报告中完全、迅速的披露风险头寸和坏账冲销,还应对复杂且流动性差的金融工具进行合理估值。
同时,他还呼吁增强包括信贷衍生物在内的复杂金融工具的透明度。

  特里谢也强调了全球需要采取联合行动,他表示欢迎七大工业国(G7)上周末提出的建议。G7上周末会议上呼吁增加透明度和采取更主动的监管措施。

  此次讲话中,特里谢没有提及通胀问题,这出人意料,因为通胀问题一直是欧洲央行的工作重心,不过当被问及此事时,他表示,通胀quot;的确是个问题quot;。

  欧洲央行在为金融市场注入流动性问题上一直十分积极,但是跟美联储不同的是,欧洲央行一直不愿意以quot;物价可能失控quot;为代价来调降基准利率。

  特里谢指出,要总结市场教训还太早,因为市场仍处于高度不确定的环境中,风险难以量化,金融系统的信心受到严重破坏。

  他称,决策者们一直在从当前金融危机中汲取教训,他本人也保持乐观态度,但他补充道,决策者需要对尚未爆发的信贷危机隐患保持警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