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海通证券:短线反弹仍要看地产金融脸色

  宏观财经要闻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次破“7”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14日再现上行趋势,又一次破“7”。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993,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走高19个基点。


  点评:可以从以下几点认识这一现象:第一,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破7心里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对于人民币的漫漫升途,7只是其中一个驻点;第二,在世界主要货币中,人民币主要

  对美元升值,今年以来,人民币对欧元和日元有所贬值;第三,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具有一定程度的被动性,当美元走软时,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就有所加快;第四,人民币汇率实际上只钉住美元的做法在长期不会持续,但难以预期改变会在什么时候发生。

  ?央行副行长刘士余:预计3 月CPI 有所回落,涨8.3

  %

  ?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将面临全球增长放缓考验

  市场动态

  ?提前消化宏观数据

  本周三国务院新闻办将举行记者招待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发布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而本周五也即将公布包括价格指数在内的一系列宏观数据。市场对于CPI创新高已经形成了普遍预期,提前消化预期在盘面上有所反应。在利空传闻下,权重股特别是地产股对于市场人气的打击较为严重,而从近期运行状况来看,地产和金融是率先企稳展开反弹、但是又是近两个交易日领跌的板块,对人气的影响较大。换句话说,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下跌对市场信心有比较严重的动摇,在宏观数据不理想的背景下这种短线下挫可以理解为对利空过于敏感的反应,急跌后反弹的领头羊任务也仍然落在这两个板块身上,短线反弹仍然需要看地产金融等权重股的脸色。

  行业公司

  ?东方航空2007 年年报点评

  ?长航油运一季报点评

  ?金风科技一季报点评

  ?关铝股份2007 年年报及2008 年一季报点评

  ?中材国际(600970)签订订单点评

  ?焦作万方2008 年一季报点评

  ?鞍钢股份2007 年报&2008 年一季报点评

  ?东力传动(002164,¥16.48,买入)预告2008 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0%-80

  %

  ?威孚高科(000581)年报点评

  ?小商品城一季报业绩预增,地产收入和管理费用结余是增长主要原因

  ?华兰生物获得流感裂解疫苗批文

  ?康美药业一季报预增150%

  基金、债券和衍生品

  ?澄星转债停止触发向下修正条款进程,五洲转债即将触发向下修正条款

  近期重点研究报告

  ?行业公司:中国太保_跟踪报告(买入,调高)

  ?行业公司:北京银行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浦发银行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建设银行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科达机电_跟踪报告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中国太保、威远生化龙元建设潞安环能天士力新安股份珠江实业海亮股份江钻股份驰宏锌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