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东方策略成长基金今日发行

□本报记者 谢闻麒 北京报道

  
  
   东方基金旗下第四只产品??东方策略成长基金今日起在建行、工行、中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及东北证券等代销机构销售。

  
   该基金将重点投资受益于国家发展战略并具有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其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5%-40%。
在目前股市大幅波动,债市相对平稳的环境下,这种股债结合的资产配置有利于规避股市系统性风险,以获得相对较好的收益。此外,东方策略成长产品设计突出的亮点就在于运用了股票的成长风险值概念,通过计算股票的成长风险值,基金可以进行相应地选股,以更好地规避一定投资风险。另外东方策略成长还将通过基础库、优选库量化选择及基金经理的个人能力实现三层超额收益,从而尽量避免基金经理个人风格变化造成的基金风格与业绩的过大波动。

  
   东方策略成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于鑫表示,在具体投资上,该基金将依据国家宏观经济发展战略,重点关注与“十一五”规划相关的主题行业,如现代服务业和消费升级相关的金融、电讯、物流及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与自主品牌的科技产业等,并通过上市公司、资产配置、组合构造、个股选择四个层面进行风险控制,获取资产动态配置、策略成长基础库、策略成长优选库组合相对于国家GDP增长速度的三重超额收益。

  
   东方策略成长股票型基金在行业选择上注重策略性,在个股的选择上注重成长性,并引入了成长风险值概念,数量化动态调整资产配置、控制风险,在同类基金中具有鲜明的特点。目前市场结构性投资契机显现,或为新基金建仓提供良好的时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