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环保奖励政策使法国二手车市场出现萎缩

  新华网巴黎4月14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汽车行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继2006、2007连续两年创新高之后,今年第一季度,法国二手车销量出现萎缩,主要原因是新车置换环保政策极大地推动了新车销售市场。


  数据显示,去年法国二手车总销量增长1.9%,达到557万辆,继2006年的546万辆之后再创新高。其中车龄超过4年的二手车销量上涨4.5%,带动了整个二手车市场的兴旺,而车龄较短的二手车销量则下滑。

  但今年第一季度,二手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出现0.2%的下降,为140万辆左右,3月份的销量降幅更是达到8.7%。一季度,车龄超过4年的二手车销量虽然上涨了1.6%,但是车龄较短的二手车销量大幅下滑。

  分析人士认为,二手车销售形势的扭转,主要是因为政府去年底推出了环保新车置换奖励政策,由于环保、小排量车可以得到政府的奖金,许多原本打算买二手车的人将目光投向了新车。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