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日产和克莱斯勒宣布互为对方代工生产汽车

  新华网纽约4月14日电日产汽车公司14日正式宣布,它将代工生产克莱斯勒设计的一款全新小排量轿车,而对方将生产日产设计的一款全尺寸皮卡。

  日产的小排量轿车将在日本追滨工厂生产,预计2010年开始在全球市场销售。
主要面向北美市场的全尺寸皮卡将由克莱斯勒在墨西哥萨尔蒂约的工厂生产,预计2011年上市。

  日产北美公司负责财务和行政事务的副总裁多米尼克?索曼表示,日产现有全尺寸皮卡Titan将继续在市场上销售,直到新款车上市。他重申生产Titan的密西西比州坎顿工厂不会因此发生裁员。

  克莱斯勒总裁汤姆?拉索达也在一份相关声明中表示:“建立适当的战术性合作关系对克莱斯勒长期的成功至关重要。”

  由于油价高涨,不少美国消费者开始远离大排量皮卡和SUV,导致克莱斯勒近年业绩下滑。克莱斯勒目前急需推出一款新的小排量轿车,以改变销售不振的现状。而日产也可以通过这一合作协议,做大其在北美的汽车和发动机市场。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