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待局势明朗化 港股将继续受美股羁绊

  待局势明朗化

  大市连续2日造好后周一急挫,皆因通用电气较预期为差的首季度业绩引起有关美国企业盈利及经济表现的忧虑,拖累华尔街股市上周五急挫,本地投资者因而纷纷沽货离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上周六指出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预期上升8.3%,以及人行正研究是否再次加息,也令市场蒙上阴霾。
刘士余的言论将上海综合指数震落5.6%,见3,297点一年收市新低。恒指周一收市急挫857点(3.5%),报23,811点,对上2个交易日的升幅全被抹掉。中国移动(0941.HK,$126.00,持有)、汇丰控股(0005.HK,$130.70,持有)、港交所(0388.HK,$142.90,持有)以及中资金融及石油类成分股为指数带来最大压力,而43只蓝筹股也全面向下。H股指数收市下泻693点(5.2%),报12,664点,成分股全线下挫。受中央政府将出台更多调控措施冷却楼市的忧虑重燃影响,内房股首当其冲。富力地产(2777.HK,$19.50)暴跌11.4%,成为表现最弱的大型股份。

  大市展望

  国家统计局在内地股市收市后宣布将延迟至4月16日公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一些投资者或会视此举为人民银行加息的前奏,但我们认为当局将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调高50点子的机会较大。总成保释持在748亿元,显示大体上沽盘尚算节制。这似乎是唯一令好友欣慰的消息。本地股市将继续受美股羁绊,因为投资者正等待美股走向明朗化。分析员:王宏志

  大福资料研究有限公司的集团公司为此文提及之证券及/或该等证券之任何权证或期权进行庄家活动。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