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点快评:恐慌杀跌后 大盘将有反弹机会

  上证综指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3212.15点,随后盘中出现一波针对昨天(14日)收盘点位的急速小幅拉升,但截至今天11:30收盘,仍下跌39.10点。两市目前500余只股票飘红,其中仅南风化工复旦复华同济科技涨停,国金证券新华光四川长虹南天信息龙头股份罗平锌电独一味全柴动力山东如意紫光股份涨幅6%以上,两市涨幅3%以上93家。
跌幅榜上丰华股份大元股份冠城大通海鸥卫浴东盛科技、拂山照明6只股票跌停。从板块指数上看,数字电视、网络游戏、创投板块较强,地产板块再次居板块跌幅第一,整体跌幅高达4.24%,其中招商地产天鸿宝业上实发展下跌幅度超过9%,另外银行、钢铁板块亦跌幅居前。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继续维持了横盘格局。

  在上市公司盈利增长下调至26%--28%的保守预期下,沪深300指数在3500点至2600点之间安全性逐步增强,大致对应市盈率为20倍至15倍,市净率为3倍至2.3倍。从估值情况看,市场投资价值明显显现,动态定价水平已处于合理价值区域的下限,再度大幅下跌的概率不大。当然,前期大幅下跌挫伤了投资者信心,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大幅上涨仍然受到持股信心不稳的制约。投资者仍应保持冷静,不宜盲目操作,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的回暖。(世基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