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雪莱特中标国家高效照明推广项目

  近日,国家近期高效节能照明产品招标结果初步揭晓,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莱特")成为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第一包「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5-8W)」和第三包「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18-24W)」中标入围企业之一。

其中第一包雪莱特中标入围规格为5W和8W,第三包雪莱特中标入围规格为24W。

  据悉,此次招标为确定财政补贴的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企业、产品及协议供货价格(安装到户的价格)。中标企业根据国家下达的推广任务和地区任务分配情况,配合地方节能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具体实施。

  《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招标文件》规定: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代理机构将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雪莱特中标国家推广项目的消息激发盈利提升憧憬,但截止到目前,除《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中标入围结果公告》外,雪莱特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或其他与本次招标结果有关的任何资料,因而无法确定上述中标入围事项对雪莱特的影响。

   据了解,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招标人)的委托,对"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次招标")。2008年4月3日,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在其公司网站发布《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中标入围结果公告》,公告显示雪莱特成为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的中标入围企业之一。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07]15号),"十一五"期间国家通过财政补贴资金支持高效照明产品替代在用的白炽灯和其他低效照明产品,加快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使用。补贴资金采取间接补贴方式,由财政补贴给中标企业,再由中标企业按中标协议供货价格减去财政补贴资金后的价格销售给终端用户,最终受益人是大宗用户和城乡居民。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