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近八成消费者购买微波炉首选格兰仕

  近八成消费者购买微波炉首选格兰仕

  来源:慧聪网

  中国年格兰仕微波炉尽显领袖风范

  近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揭晓,以中国红、金镶玉等时尚、全功能型为主打产品的微波炉巨头格兰仕,以38.3%的提及率被评为微波炉类第一“理想品牌”,这个数字是追随品牌的近4倍,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

  高端“中国红”全线布阵,迎接中国年

  2008年,微波炉“龙头”格兰仕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加显著,去年全球销量达到2500万台,占有全球50%以上市场份额,无人能及。

  在2008年格兰仕微波炉中国市场年会上,格兰仕以高端精品布阵中国市场的策略更加鲜明,新品的升级换代更加符合消费者更为个性的需求。在这个中国年,微波炉产品中国元素也被放大,从中国红、中国风、全能冠、灵秀系列到金镶玉、三蒸宝典系列,从银、红到金色,从平板到大镜面的外观绚丽夺目,材质更是从不锈钢、拉丝铝突破到使用灵气的水晶,保健护理菜单和LED视频菜单等多媒体功能都是亮点,让人心动。

  格兰仕微波炉中国市场销售公司总经理梁红生表示,作为微波炉行业领袖,2008年将淘汰低价值产品,普及全功能产品,以经典产品、卓越服务为支撑点,并通过文化营销、体验营销、技术交流等方式加强消费引导,做大、做强微波炉产业蛋糕。

  红舞中国年,格兰仕微波炉更显龙威

  有关业内人士指出,微波炉行业已是寡头行业,格兰仕的垄断地位越来越明显,在这种情况下,这个行业将只会出现领导者和追随者,如何给微波炉的全球使用者以高附加值的回报,才是行业领导者格兰仕所着重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格兰仕微波炉成功转型,依托一直以来总成本领先的优势,成功转向加大新技术研发,打造以科技、品质为主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

  家电市场专家认为,从产品基础功能向时尚、人性、美学等多方面满足消费需求甚至创造需求方向发展,并且以文化营销、慈善营销多种方式赋予微波炉产品新的内涵,格兰仕荣膺微波炉第一“理想品牌”是当之无愧的。

  近年来不断地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塑造公益品牌的新形象,是格兰仕的又一品牌策略,而且格兰仕也是中国企业公民的优秀先行者,在非典、禽流感、东南亚海啸等非常时期,都是最早发起捐赠义举的企业之一。今年3月28日,一直秉承“做优秀的企业公民”理念的格兰仕微波炉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手发起“中国红行动”,2008年每卖出一台“中国红”微波炉,就为中国红十字会捐资一元,以用于对患有重大疾病的贫困农民和儿童实施医疗救助,并且在贫困地区农村援建博爱小学,改善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

  “格兰仕微波炉成为消费者最理想品牌”。


  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发起,覆盖全国36个中心城市,消费者最大规模行使权利的品牌调查。十二家中字头协会、商会和研究单位联合支持,全国36所高校倾力巨献,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调查;全国首次聚焦两类典型消费群体,触及3种状态的品牌消费行为与态度,解析57个消费品类的品牌竞争态势,探寻12个人文项目的品牌认知格局,最具客观性、专业性的品牌调查。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