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美菱电器(000521)受益通胀 实质性创投题材

机构:财富证券
由于短线超跌,大盘探底创新低后强劲上扬,特别是尾市一个小时,更是激发场外资金的不计成本的抢筹,主力的动向似乎说明了短期大盘见底,后市可望振荡上行。

市场热点方面,创投、新能源、农业板块走势最为抢眼,成为了大盘反弹的三支中坚力量。

特别是创投板块,更是率先启动,多只个股的涨停激发起市场资金的逐步追捧。对于创投板块的率先启动,我们认为这是大盘开始反弹的信号,因为强势股的启动一般都会先于整个大盘,所以目前可积极介入强势品种,特别是拥有创投概念而没有启动的个股,比如美菱电器(000521)拥有创投题材,家电产品价格的上涨对整个行业是利好。

通过股权分置改革,实力强大的四川长虹通过受让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从而成为美菱电器(000521)的实际控制人,美菱电器(000521)也因此成为四川长虹未来的白电旗舰而备受瞩目。周二四川长虹强势涨停,相信对公司股价有所影响。

公司凭借良好质量、健全网络和优质服务等优势,成功中标,成为安徽省唯一中标国家“家电下乡”工程的冰箱生产企业此次“家电下乡 ”,受益最大的将是目前农村普及率较低、增长潜力最大的冰箱的生产企业。补贴政策将促使冰箱行业小品牌市场份额被冰箱龙头企业挤占。因此,对行业一线品牌来说将是分享更多农村市场成长的良好机会,善加利用将成为挤占小品牌市场份额的契机。 公司作为冰箱产业的龙头企 业,自然是最大的受益者。美菱成为“家电下乡”指定品牌后,也必将进一步促进美菱销售的快速增长,为美菱“中国冰箱大王、世界制冷航 母”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p>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有创投题材,其持有的科大讯飞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的通过,随着科大讯飞的即将上市,美菱电器(000521)必将分享科大讯飞上市所带来的暴利!现在,二级市场已经连续暴炒创投类个股,而拥有实质性的创投的它自然不会被市场错过。技术上该股连续出现调整,短期幅度达到30%,存在强烈的补涨要求,后市可看高一线。

财富证券

4月15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