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辽宁:2.2亿元农机补贴让2万农户受益

  新华网沈阳4月15日电(记者任鹏飞)记者从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了解到,到4月15日,今年辽宁2.2亿多元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已经全部发放完毕,补贴资金相当于过去4年的总和,让2万多农户从中受益。

  今年辽宁农机补贴范围由上年的7大类24种增加到9大类33种。
据介绍,农民购买列入国家和辽宁省农机具目录的农机具,一般将给予购买价格30%的补贴。按照分类管理单机补贴上限的办法,一般类型农业机械单机补贴最高限额为5万元,100马力大型拖拉机和高性能青饲料收获机补贴限额提高到8万元。

  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志强说,今后,辽宁省将继续支持农民和农机专业服务组织购买水稻插秧机、玉米精量播种机、深松整地机和玉米联合收割机,同时,监督有关单位搞好补贴农机产品的售后服务。

  徐志强表示,农机补贴的发放工作要坚持阳光操作和规范管理,尊重农民意愿和农机具选择权,不搞行政命令和“一刀切”。辽宁将继续优先发展质量好和售后服务好的农机具,让广大农民用上买得起、信得过、服务好的农机产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