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低迷市道里多看少动

机构:银华投资
大盘在昨天放量下跌后今天形成缩量的反弹,4月,市场依然在艰难地寻找底部过程。今天管理层连着澄清两个传言,一是关于加强调控房地产行业的传言,二是关于创业板推迟上市的传言。后者让市场有了活跃的个股,前者让地产和银行两个板块能够在午市探底回升。

短期内市场能够在3300上下修整一下,毕竟5个交易日已经跌落快400个点了,超跌反弹也是应有之意。

实际上大盘从2月19日算起,一共30个交易日阳先报收的有15个交易日,占50%,但是大盘还是跌了1000多点,大跌小弹是市场运行的重要特征。这和牛市一样,大涨小回,不知不觉市场就涨上去了。

明天是重要的一季度数据出台的日子,看多者会认为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坏,市场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看空者会认为,一季度通货膨胀压力居高不下,紧缩政策难以松动。多空都有道理,投票的却是资金,近期成交量持续处于低迷状态,如果 成交量无法持续放大,反弹的空间是极为有限的。

毕竟市场信心不是短时间可以恢复的,更何况大小非减持的压力始终无法得到解决。

始于07年11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目前处于等待观望中。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金马股份 03.20 7.5元 10000 -15% 6.53万

帐户总额:153.08万 现金:146.55万元 收益情况: 53.0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