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上汽年底将产享御中国版 比进口车便宜5万以上

  韩国双龙汽车有关人士日前宣布,将从今年底携手上海汽车生产基于双龙SUV享御(Kyron)的中国版车型。上海汽车有关人士上周也向记者透露,目前上汽确实在和双龙合作推进自主SUV的生产,但具体车型和投产时间目前不便透露。
记者从有关途径获悉,上海汽车即将生产的自主品牌SUV原型车即为享御最新版,届时将先期投产其2.3升排量车型。

  享御国产版将在江苏仪征产

  目前,双龙已在华推出08款2.0升和2.3升享御售价24.38万-29.30万元。据韩国双龙汽车有关人士透露,今年底在华国产的享御(Kyron)将基于现款享御进行部分零部件的改进设计,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口味。

  据悉,享御中国版的部分零配件将在华采购,但初期大部分零配件还将从韩国进口。双龙汽车有关人士还证实,享御中国版将在江苏仪征产。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双龙享御国产后,售价将比进口车至少便宜5万元以上。

  届时或挂上汽自主品牌标

  去年7月,上汽正式发布了自主品牌项目中的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项目计划。该计划显示上汽预计“十一五”期间投产的该项目产品将以双龙中级SUV为原型车,并由上汽根据中国需求进行二次开发,预计年产规模将达2.4万辆。

  记者上周从有关方面获悉,即将投产的享御中国版并非由上汽和双龙合资生产,而是由上汽付给双龙一定技术转让费后拿到中国生产,属上汽自主品牌SUV,届时国产车型或挂上汽自主品牌标。(朱中齐)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