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航班“集体返航”事件 > 东航"返航事件"追踪

东航飞机正常返航却遭乘客质疑 公信力成大问题

  工人日报4月11日,东方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重庆再度发生返航事件。针对有乘客质疑昆明返航事件是否重庆再现的疑问,记者采访得知,返航确属天气原因。有人士据此认为,正常返航却广受质疑的现象说明,不认真对待顾客,航空公司的公信力会产生严重下降的后果。


  当晚21时许,来渝出差乘坐重庆到长沙MU2396航班的湖南电力公司马先生向本报投诉称,其乘坐的航班于18:25从重庆起飞,到了长沙上空后,又以天气原因返回重庆。而据前来接机的他的家人电话告知,当时长沙仅有一些小雨,而且尚有大量飞机起降。

  记者随即致电重庆机场和长沙机场管理部门,长沙机场指挥塔答复,确属天气原因不能降落,并且返航飞机也不止东航公司的这一个航班。记者随后在重庆机场了解到,该次航班返航系航路中出现雷暴雨现象,为安全起见被迫返航。

  记者采访时,有人士认为,由于该公司已经发生多起人为的返航事件,又没有给公众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导致航空公司公信力严重下降,以致出现了正常返航都被怀疑的情况。(李国)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