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幼儿园变工地园主赌气不搬 50余孩子被拦门外

  昨天(14日),家长带着孩子钻过铁架进入幼儿园教室。当天早晨8点,海淀区田村小学的六七名保安将50多名烛光幼儿园的学生和家长拦在大门外。家长报警后得以进入,但部分教室的玻璃破损。此前,该幼儿园与房东田村小学签订协议限期搬离,但一直未执行。本报记者夏永摄

  昨天(14日,下同)早晨8点,田村小学的六七名保安将50多名烛光幼儿园的学生和家长拦在大门外,家长报警后得以进入,但破损的教室已无法让孩子们继续学习。
幼儿园和房东田村小学已签订搬离协议,但没有执行,家长们对此并不知情。

  家长被堵门外

  烛光幼儿园位于海淀四季青桥西南侧。上午10点,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家长赵磊说,早晨8点时,他送孩子来幼儿园,发现大门紧闭,保安守在门口,不让他们进入。保安说幼儿园已搬走,里面正在维修房屋。

  另一名家长叶先生说,他8点10分左右来到学校门口“,当时聚集了50多名带孩子的家长,有的正在和门口的保安理论”。他试图进入学校被拦下,险些与保安发生冲突。不得已他们只得报警。

  叶先生给记者看了一段当时自己拍摄的视频。视频显示,家长在和保安争执,旁边十几个四五岁的孩子不停地哭闹。随后民警赶到,保安才让家长和孩子进入学校。家长们发现,原本干净整洁的小院,到处堆着沙子和砖头,大部分窗户玻璃破碎。

  幼儿园变工地

  昨天上午10点半,两名保安在幼儿园外侧贴上“施工现场,拒绝入内”字样的纸条,七八个孩子在墙角的轮车上做着游戏,部分家长因感觉危险,慢慢扶着孩子从钢架中穿过,走出幼儿园。

  幼儿园的老师李娜说,前天中午,他们几名老师出幼儿园吃饭,下午3点接到同事电话,说大门被关,锁也被换了,他们立即赶了回去一。个多小时后报警进到园内,幼儿园已被破坏得不像样了。

  园主赌气不搬

  田村小学纪书记说,向记者出示了3份协议,是烛光幼儿园园长刘俊英与田村小学签订的,均是搬离协议一。最晚份截止日期是4月13日。纪书记说,刘俊英属于违规办学,办学的房屋为危房。刘俊英每次签订协议后都不搬,他们没办法才采取强制行动。工人在维修房屋,玻璃是不小心碰破的。

  刘俊英说,2001年,她租了田村小学的房子。她承认没有办学资质,本来是要搬的,但小学在他们没搬之前,采取断电等行为,她一气

  之下既不搬也没将此事通知家长。目前她已经找好了地方,准备尽快搬离,给家长造成的损失会尽快赔付。大部分家长说,他们已经不信任烛光幼儿园,并开始为孩子寻找其他幼儿园。(记者肖岳实习生 沈佳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俊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