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湖南投资:天时地利 业绩稳定增长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湖南投资(000548): 天时地利 业绩稳定增长

周二大盘再创新低后,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指标股拉升的带动下展开反弹,将早盘失地一举收回。指标股护盘迹象十分明显,推动大盘企稳,同时也带动其他个股展开大幅反弹。

从目前的盘面分析,大盘每逢大幅下探之际,指标股都积极出来护盘,由此可见主力资金护盘的决心十分明显,短期大盘下跌空间十分有限,建议投资着可持仓超跌股等待市场反弹确立之时的到来。

湖南投资(000548),短线超跌近50%,而位于涨幅前列的都是严重超跌的个股,该股孕育了强烈的反弹欲望。湖南投资位于长沙,是国务院新批准的特区,是中部崛起的重要城市之一。国务院近年先后批准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和成都、重庆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如今位于中部的武汉城市圈和长株潭城市群成为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极。政策的大力扶持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近年来公司利润持续的增长,中报利润增长10倍后,年报净利润再度同比增长27.88%。年报显示,2008年公司将继续保持路桥收费、酒店经营的良好发展态势,加快已确定房地产项目的开发进度,确保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同时将加快辐照中心项目建设,确保尽快竣工投产,使离子交换纤维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来源。业绩的持续增长为其股价的走高奠定坚实基??/p>

另外,公司近年积极向文化传媒产业领域渗透,与湖南电视台合作,创办湖南卫视财经节目中心,与名牌时报社合作经营《名牌时报》,并且成立湖南网络信息技术公司,收购湖南芙蓉数码港信息,形成了地面、空中、网上的立体传播网络。

二级市场上, 湖南投资(000760),该股业绩持续增长,07年年报显示每股收益高达0.39元,而其股价短线跌幅近50%,超跌十分严重。其MACD技术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发出底部反转信号,可逢低积极关注。

东海证券

2008-4-1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