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时空敏感点出现技术性反弹

机构:
承接昨日的恐慌杀跌,市场今天开盘后继续震荡走弱,快速下探到3212点后才在抛压减轻的情况下逐步回升,随着尾盘成交量的放大,指数加速上扬,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下引的小阳线。盘中以新能源、券商、数字电视、创投、有色金属、题材股等纷纷大幅反弹,金融、地产、石油等大盘蓝筹股则出现探底回升,多空双方在市场新低之后再度激烈交手。

从盘面观察,上证指数当天主要是受到金融和房地产快速杀跌的拖累才探出3212的低点,事实上,很多个股早市开始便拒绝跟随股指新低,之后随着金融、地产、石油的趋于稳定,股指如期对昨天的下跳缺口进行反抽动作。不过今天量能的萎缩还是将影响短期反攻的力度。由于明天上证指数就将面对5日均线的和昨天下跳缺口的短期压力,上攻能否突破阻力依然需要得到大盘蓝筹股以及成交量的支持。因此在面临未来上档阻力位时,金融、地产、石油等大盘蓝筹股的表现仍将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财政部今天决定对中石油(601857)、中石化(600028)二季度的成品油进口税先征后返,这个利好能否成为这两大权重股短期探底企稳的契因值得后市重点关注。

技术上,上证指数在今天这个重要时间敏感点上出现了探底回升,不过力度稍显不足,需要进一步的放量回升站稳5日均线才能确认反弹的持续性。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昨天的下跳缺口引发了市场技术性的反弹,但是在股指没有站稳5日均线前,股指依然有低位反复震荡的可能。即便如此,市场短期的杀跌动力并不强,多空双方围绕下跳缺口还会有争夺出现。如果争夺之后能够站稳20日均线,将会对目前复杂筑底较为有利,市场的人气和信心也就可以逐步的恢复。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市场在经过惨烈暴跌之后机遇也随之而来,如何把握好未来的交易节奏、将手中的仓位调整至最佳状态,将是08年全年奠定胜局的前提。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4.1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