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2008动漫也奥运动漫人才助威08奥运

动漫学院领导人
动漫学院领导人

动漫学院
动漫学院

  2008年是举世瞩目的一年,全球最大的体育运动盛事奥林匹克运动将会在我们的首都北京举行,让我们怀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追寻“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平息一切非体育非和谐的聒噪,一起迎接08奥运会的到来!

  08奥运会不仅是个体育盛事,也是个文化盛宴,更是我们中华民族弘扬民族文化的天赐良机。

  为迎接奥运盛事的到来,北京汇众益智动漫学院长沙校区正在组织策划“迎奥运儿童漫画展”活动,活动对象主要为长沙地区的中小学生,借用他们的双手双眼去感知人文奥运,去创造绿色奥运。

动漫学院计划把获奖作品集成手册,作为奥运宣传漫画集锦予以发行。

  而作为未来的“动漫人”,动漫学院的在校学员们也没有怠慢。他们用着自己的动漫作品为奥运助威,他们的口号是“文明奥运”。用自己所学的动漫知识,制作漫画警示牌,为文明奥运加油助威!

  动漫无国界,动漫不分龄。

  汇众益智动漫学院的全体同仁希望能以神奇的动漫文化为材料,搭建与外国友人和谐沟通的桥梁。共建和谐奥运,人文奥运,一起展望美好的08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