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长沙捷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为奥运加油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奥运的火焰早已燃偏中华大地,奥运的口号早已回荡在每个人得心中。“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是我们的口号、宗旨。而“科技奥运”的理念,在广义上,对中国的企业而言可以说更是个方向盘,它是中国加速信息化社会发展的需要。

  长沙捷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奥运的指导下,开发出SKL、SKX序列数控切割机产品,从核心的数控软件到自动点火、自动调高等各项技术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拥有多磺专利技术。

  先进的数控技术,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与先进的管理和精湛的机械制造技术相结合,使产品获得了极高的性价比。

可靠的品质、简洁的操作界面、市场同类产品最低的价格是我公司致力于数控发割产品推广与普及的三大特色。

  SKL、SKX序列娄控切割机产品,您的“数控切割专家”。是您提高切割精度,提高工效,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的好帮手。

  科技奥运,我们用科技为奥运助威,08奥运,我们将会把中国最繁荣、最文明的一面展现给世界,骄傲地喊:“美丽的中国,美丽的奥运!”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