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瑞乐电器加入助威团与北京2008同欢

  温州瑞乐电器与北京奥运同欢

  当赫尔佐格、德梅隆与中国建筑师合作完成的形态如同孕育生命的“鸟巢”,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隆重亮相时,它像一个摇篮,寄托着人类对未来的希望,也正是建筑师的那份坦率和真诚,才使她更具别样的魅力和自信,而温州瑞乐电器有限公司也秉承着这份坦率和自信走过了这历经风雨的8个年头,该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磁保持电器,锰铜分流器和电流互感器的专业生产厂家,产品主要配套国内的电表行业。

该公司严格遵循IS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依据此标准来制订严格的来料检验,生产制程和成品检验等品质控制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一致性,同时,拥有一批高科技技术人才,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定制方案和服务。

   目前瑞乐电器在国内外电工仪器仪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产品已远销到欧洲和南美约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6年产品出口比例达到60%。

  瑞乐电器一向秉承“质优价优,服务第一,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贯彻“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秀的服务”的企业精神,借北京“科技奥运”的理念东风,与国内外的朋友真诚携手,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