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沙城超工自动仪表机床厂为奥运齐喝彩

自动仪表机床
自动仪表机床



温州市龙湾沙城超工自动仪表机床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沙城超工自动仪表机床厂为奥运齐喝彩

  在百年奥运盛世的鼓舞下,温州沙城超工自动仪表机床厂也按奈不住,为喜迎奥运的到来,在公司内部宣传栏中专设了奥运倒计时和奥运知识板块,让其员工都能积极参与到奥运会的盛世中来,体验中国百年奥运的那份感动和激情!

  该公司地处温州模式的核心地,距温州龙湾机场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主要研究制造凸轮式单轴自动仪表车床和数控仪表车床,广泛应用于电器、电子、五金、钟表、制笔、汽摩配、医疗器材,生产的主要产品有CK0620 数控车床、QYC16型自动车床、JK-Ⅱ型自动仪表车床、JK-Ⅰ型自动仪表机床等车床系列,在多年实践与技术创新的基础上,已成为温州地区最负盛名的专业制造厂家之一,已为国内广大客户提供各系列机床8000多台。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该厂在广东与江苏两省开设了销售与售后门市部。该公司将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提供最优的产品,使客户达到减少人力和制造成本的最佳效应。

  在百年奥运来临之际,该公司将在“服务奥运”理念的熏陶下,真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并祝北京奥运会能在世界奥运会的里程碑中划下圆满的记号。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