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宗庆后:“我正在积极配合税务部门检查”

  新华网杭州4月15日电(记者胡作华裘立华)针对日前有媒体曝光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涉嫌偷漏巨额个人所得税一事,宗庆后1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正在积极配合税务部门检查。”

  记者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去年11月以来,杭州市地税、国税部门就宗庆后涉嫌偷漏税事宜进行了检查。
宗庆后表示,对此,杭州娃哈哈集团和他本人都予以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进行了彻底的检查,而且是对娃哈哈所有公司进行检查。”

  宗庆后说,他已向杭州市地方税务局补办了申报及补缴个人所得税手续,并缴纳了滞纳金。

  记者:你被举报涉嫌偷漏3亿元个人所得税,你认为是谁举报?

  宗庆后:这件事肯定和达能有关,举报人就是达能的人,是秦鹏。

  记者: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宗庆后:我们和达能谈不拢,达能现在想把合资公司卖给我们了。但是他们的要价太离谱,竟然开价其投资额13亿元的25到35倍,也就是325亿到455亿,还要求我们在一天之内出价,太苛刻了。

  宗庆后税案是达能举报的吗?负责达能公关事务的诸文坚持不作选择,“我们说"不是",他信吗?”他反问。他表示:“我们对此事不作回应,但有两点可以确认:一是去年11月份杭州市地税局找我们核实过有关支付宗庆后报酬的情况;二是过去十年,达能支付了宗庆后巨额回报。”

  达能方面代理律师、上海申达律师事务所主任陶武平昨日也对记者说,他对此“完全不知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庆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