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常铝股份具价格转移能力 巩固铝箔领军地位

  全景网4月15日讯常铝股份(002160)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平先生在会上表示,由于公司产品结算方法采用铝价+加工费的方式,铝价变动对公司影响不大。

  由于近期原材料居高不下,投资者担心或将给公司经营带来负面影响,对此,张平表示,公司主要原材料是铝锭,公司结算方法采用铝价+加工费,所以铝价变动对公司影响不大,同时公司还采用节支降本来减少其它材料成本。


  在总结07年经营成果时,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钱建民先生表示,2007年公司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巩固了公司在空调器用铝箔的领军地位。主要表现在:一是产销量进一步增长。2007年公司铝带箔材综合产量6.97万吨,同比增长30.0%,实现销售量6.84万吨,同比增长26.2%。二是市场分布更趋合理。2007年公司向国内客户、外资客户和海外客户的销售比例分别为45.8%、28.8%和25.4%,市场分布更趋合理。三是实物质量更趋稳定。2007年公司在关键工艺技术开发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空调器铝箔的产品技术水平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产品的实物质量更趋稳定。四是募投项目进展顺利。2007年8月在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加快了对两个募投项目的投入,截至报告期末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7572.81万元,占募投项目所需资金的28.60%。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3.26%,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0.52%,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5.89%,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19%。

  在谈到公司今年利润增长点,张平认为,今年将对产品结构会有一定的调整,销售量也将有一定的增长。他表示,具体将通过增大技术开发能力,加快技术改造,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强管理节支降本,加强内部控制减少风险等途径来提升公司经营的效益。

  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钱建民先生向投资者介绍全年经营计划,2008年公司预计铝箔材产量7.8万吨,同比增长11.96%;实现营业收入19.4亿元,增长12.59%。

  点击进入常铝股份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