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沪指再现新低

  股指播报:承接昨日大盘重挫之势,两市股指早盘小幅低开震荡后先抑后扬,盘中沪指再现新低3260.78点,深成指距前期低点也仅一步之遥,成交继续呈现地量水平,显示场内多头动能欠缺,鉴于政策面的偏暖及股指破而后立的预期,预计大盘短线或有小幅反弹。


  盘面点评:个股涨多跌少,同济科技(600846)、复旦复华(600624)、龙头股份(600630)、南风化工(000737)四只个股位列涨停,万向德农(600371)、全柴动力(60021

  8)、钱江水利(600283)、独一味(002219)、紫光股份(000938)、力合股份(000532)、东方热电(000958)等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50只,创投、环保两板块涨幅居前,传媒、酿酒、军工、煤炭、传媒、有色金属等位列其后,地产仍然位列跌幅榜首,ST板块、纺织机械、未股改等板块跌幅均超过了1%,整体看,盘面没有涨跌幅度过大的板块,多数处于低位整理态势,弱市特征明显。盘面技术上分析,股指仍处于筑底格局中,在趋势没有得到真正的扭转之前,预计大盘还将继续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逐步完成震荡筑底,操作上,不盲目随从,低吸中线优质股持有为主。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证监会再批股票型新基金”、“李荣融对国有股减持我们有承诺别担心!”、“银行并未收到紧缩房企信贷新通知”、“明日公布的CPI提前泄漏再加息可能性不大”、“118只A股股价创调整新低41只股票跌回两年前”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