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交会实施史上最严安保措施 客商进馆秩序井然(图)

  4月15日上午,第10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开幕。图为进口展馆靓丽的印度工艺品。 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五日电(郭军罗仰明)第一百零三届广交会于今天上午开幕。虽然今届广交会按民航标准实施了严格的进馆安检,但从开幕首日的情况来看,客商进馆秩序井然,并未出现大面积严重阻滞的情况。

  据悉,为确保广交会的平稳和安全举办,并为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数十万采购商、参展商提供一个安全的洽谈环境,今届广交会在要求中国国内参会人员办理证件必须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或由地方商务主管部门提供担保。
而所有的进馆人员,包括境外采购商,进入广交会展馆必须持有进馆证件、护照或身份证以备现场查验。

  据介绍,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证件管理、增加安全设施、充实专业保卫力量、加强安检和现场巡查、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疾病防疫等卫生保障制度方面,广交会都制定了相应的规定。

  今天上午,记者在琶洲展馆看到,警方派出了大量人力维持现场秩序,并按照预定线路积极疏导人流。在安检入口处,准备入场的客商与工作人员排起了并不算长的队伍。通过安检时,客商必须将随身所戴证件上的条形码通过扫描进行认证。

  尽管今届客商通过安检入场的等待时间较之往届略显长,但普遍表示理解,现场听不见明显的抱怨声。“进行安检,确保交易会安全是正常的。”来自台湾的参展商燕成祥向记者表示,虽然安检可以理解,但希望主办方能够改进一下管制方式,多增加一些入口通道。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