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奥运动态

  “花园城市”今迎“祥云”

  商报讯(记者 任维)今日,“祥云”将在有“花园城市”之称的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进行传递。这也是巴基斯坦首次迎来奥运火炬。

  据悉,当地时间今日凌晨,“祥云”抵达伊斯兰堡,16时,“祥云”在伊斯兰堡的真纳体育场内点燃并开始传递。

“祥云”将经过包括总统府、议会大楼、最高法院和总理秘书处等重要政府部门所在的宪法大街、取道克什米尔公路,最后到达终点真纳体育场。共有65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火炬传递结束后,在真纳体育场内的利亚卡特体育馆举行精彩的巴基斯坦传统文艺表演。

  奥运赛会志愿者停止提交注册

  商报讯(记者 任维)截至昨日,第29届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信息送交注册基本结束。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注册中心了解到,第29届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信息目前已停止送交。注册中心正在将奥运会志愿者部提交的赛会志愿者信息逐一录入,之后将为赛会志愿者制作“待激活身份注册卡”,在奥运会举行前一个月,赛会志愿者可以到机场或各个奥运会比赛场馆对该卡进行激活,并根据注册权限出入比赛场馆,为赛会提供服务。同时,在第29届奥运会开幕前一个月和结束后一个月,该卡还可以作为签证使用。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