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戴尔“举债”15亿美元欲与惠普争霸

  刘壹青

  据外电消息,戴尔近日已分三部分出售了价值近15亿美元的债券。

  据悉,此次戴尔出售的债券包括6亿美元的五年期债券,5亿美元10年期债券和4亿美元30年期债券;收益率比美国国债分别高出2.12%、2.17%、2.17%。

而联合代理出售戴尔债券的公司是Barclays、高盛和摩根大通银行。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戴尔的大规模举债是为了击败惠普而重新赢得个人电脑的霸主地位。事实上,戴尔销售量已经连续6个季度落后于惠普。

  但国际金融投资机构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表示,从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大刀阔斧地改革,希望通过进入卖场渠道增加利润,只提供少数型号选择,并关闭得克萨斯工厂后,戴尔的债务负担已经增加了两倍。如果戴尔要提供其他客户融资,则需要发行更多债券。

  全球性金融机构Robert W. Baird & Co分析称:“与前几年相比,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开始运用更多手段了。” 软件制造商甲骨文也表示将在两年内发行50亿美元债券,以寻求财务债务的替代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