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商业评论

联手渝企砸40亿 刘永行“豪赌”石化产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孙黎明实习生邓叶娟)国内知名富豪刘永行在渝投资手笔越来越大了。记者昨日获悉,继敲定涪陵、万盛项目后,4天前,刘永行带队秘密赶赴黔江,又敲定了一桩投资额高达40亿元的石化项目。

  黔江区招商局官员表示,刘永行旗下东方希望集团,初步计划与乌江实业集团共同出资40亿元,在该区开建PVC(聚氯乙烯)一体化项目和矿山基地,合作意向已经达成。
据了解,聚氯乙烯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可用于生产管材、门窗型材、汽车内饰品、手袋、薄膜、标签、电线电缆、医用制品等。

  黔江区招商局任先生表示,刘永行一直在重庆寻找资源类投资项目,乌江实业集团主动与东方希望集团商谈合作。“目前,东方希望集团与乌江实业集团的合资比例仍在磋商,新希望集团肯定会控股。”黔江区招商局官员称。刘永行为何在黔江“豪赌”PVC项目?来自黔江区政府的消息说,主要是因为黔江盛产石灰岩,原料丰富。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PVC需求量大,国内产能远不能满足实际需求,每年都需要大量进口。来自黔江区政府的消息说,经初步测算,刘永行与乌江实业集团投资的PVC项目投产后,每年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年创税收5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