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外汇频道-搜狐财经 > 各国央行动态-搜狐财经

欧洲央行高层:今年不会降息 调高通货膨胀预测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莫尔许日前称,欧洲央行今年不会出台降息举措,但可能会调高其通货膨胀预测。

  莫尔许在被问及是否赞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认为的ECB今年尚有降息空间时表示,降息“的确不在今年我们所谈及的时间范围内”。

莫尔许表示,他“不排除”欧洲央行对今年和明年通货膨胀率预估进行上调的可能性,此前的预估水准分别为2.9%和2.1%。IMF上周将其对欧元区今年经济增长率的预测调降至1.4%,低于欧洲央行预期的约1.7%。

  莫尔许说:“我对IMF有关明年的预测大多持不同意见,尤其是通货膨胀数据和通货膨胀与增长之间的关系。”他表示,虽然欧元区的增长前景可能有所恶化,但没有理由“过度悲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