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震荡收阳沪指收复3300

  本报讯(记者李晶)沪深股市昨日创出本轮调整新低后快速反弹并顽强收红,走出一波探底回升的“V”字型行情,上证综指收复3300点。但以地产股为代表的权重板块整体走势偏弱,而各类题材板块在反弹中交相辉映;与此同时,两市成交未能有效放大。


  尾盘指数大幅拉升

  昨日沪深两市早盘承接周一跌势低开,上证综指在地产股和银行股的杀跌下大幅跳水,并创出本轮调整新低3212.15点,临近午盘,中石油一度迅速回升,推动上证综指跌幅收窄;午后,题材类个股开始活跃,地产板块跌幅明显收敛,银行板块翻红,沪指逐波震荡回升,转跌为升,收复3300点关口,尾盘上证综指大幅拉升最终收涨51点。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48.35点,涨51.68点,涨幅1.57%;深证成指报12390.79点,涨47.18点,涨幅0.38%。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个股出现普涨行情,告跌个股不足3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

  题材股集体表现活跃

  昨日盘面显示,周一跌幅居前的地产、银行板块昨日开盘后继续遭到打压。保利地产金地集团招商地产三只地产权重股均一度触及跌停,万科A跌幅也长时间徘徊在8%左右。尾盘,银行板块止跌明显近半数翻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神华等煤炭石油板块权重股早盘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此后在大盘的反弹过程中也充当了先锋角色。

  昨日题材股集体表现活跃。创投板块率先有所表现,复旦复华紫光股份龙头股份等个股先后涨停。午后新能源板块启动,板块内涨停个股快速增加。此外,外贸、纺织服装、数字电视等板块也都排名涨幅榜的前列。

  沪指3250点支撑很强

  对于昨日市场走势,不少机构分析认为,本周将要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因市场早有预期,无论好坏都会促使大盘见到阶段性低点。目前市场整体已进入到震荡筑底过程,上证指数3250点和3000点附近构成下档主要支撑,4月份随着一季报业绩出炉,加上至少有两千多亿资金等待进场,大盘有望探明阶段性底部并出现显著回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