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重庆资本将重组*ST威达 最牛散户刘芳重仓

  本报讯 (记者 刘勇 实习生刘廷?)*ST威达注册地从深圳变更为重庆后,从昨天开始在渝中区中山三路的中安大厦办公。昨天,记者调查到,种种迹象表明重庆方面资本将重组*ST威达。而去年下半年,史上最牛的散户刘芳重仓*ST威达,为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知情人士透露,*ST威达已同重庆市渝中区政府签订了有关项目合作备忘录,但详细情况没有多谈。在*ST威达去年三季报中,号称最牛散户的刘芳,以98.59万股位列流通股股东之首。而在去年6月30日股东排名中,尚未见刘芳身影,刘芳持仓成本为4.46到9.14元之间。

  尽管*ST威达2007年年报尚未披露,但记者获悉,截至去年12月31日,刘芳仍然是第一大流通股股东。“*ST威达本质并不差。”长江证券分析师汪胜利分析,虽然遭遇2006年年报整改以及证监会立案调查,但多路资本仍在与*ST威达商谈重组事项。

  倒挂H股股价成A股支撑

  昨日,H股与A股同步震荡,早盘低开但在午后双双止跌,截至收盘时,恒指小涨90点,报收23901.33点。其中,钢铁、航空、资源板块H股跌幅居前。

  前日AH股价倒挂,使得中国平安中国铁建的A股投资价值大过对应的H股,在昨日上证综指走稳后,平安、铁建A股与H股被区别对待,两只A股在市场回暖后均止跌反弹,分别上涨1.95%、3.94%,而对应的H股则分别收跌1.77%、1.23%。不过两只股票仍为AH板块溢价最低的个股。

  国际原油价格再创新高,让航空股承压,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H股同步走低。而A股航空板块,受午后的大市反弹影响,纷纷止跌小幅回升。

  见习记者 刘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芳 |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