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涨停板敢死队”损失2亿

  一度被市场追捧的短线明星股屡遭暴跌,昔日风头强劲的“涨停板敢死队”??杭州湖墅南路、宁波解放南路、上海宝庆路等这些短线枭雄也未能幸免。记者通过上证所TOPVIEW数据不完全统计,发现自今年以来,上述三家“涨停板敢死队”至少失手约2亿元人民币。


  强势涨停介入被套

  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成立4年,被誉为江浙地区最凶猛游资的大本营。上证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该营业部正是推动中国神华上市后3个涨停的绝对主力;今年的强势股复旦复华龙头股份等也有该营业部的身影。然而,正是这样一个超级游资,今年以来的短线交易频频失手,蒸发市值超过5000万元。

  上交所TOPVIEW数据显示,湖墅南路营业部从3月6日起先后买入西单商场美尔雅三峡新材三只股票,但每介入一只便以割肉告终。屡屡失手的背后,记者也发现该营业部每一次介入的时点都非常巧妙??一般都在强势涨停的当天买入。若在牛市中,第二天必有冲高动作,这是“涨停板敢死队”获利的关键。然而,弱市之中这一获利方式似乎已不管用。

  曾两度重挫热门股

  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这个最早的“涨停板敢死队”,2008年2月以来,短线失手也超过3000万。

  2月21日,宝钢股份放量大涨4%,解放南路营业部果断吃进4478万元;然而第二天,又亏本卖出4315万元,损失143万元。3月20日,奥运龙头中体产业由接近跌停直接被拉到涨停,20日和21日,解放南路营业部分别买进778万元和2544万元。24日上证指数暴跌百点,解放南路营业部只能以亏损685万认赔出局。从产品提价概念的宝钢股份到奥运概念的中体产业,宁波解放南路两度都重挫于热门股。

  获利止步辽宁成长

  短线高手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在染指辽宁成大之前,上海宝庆路营业部在弱市中的战绩可谓“辉煌”??曾在东湖高新、龙头股份、威远生化等个股中获利丰厚。然而,辽宁成大成为其“滑铁卢”。

  今年以来一度非常抗跌的辽宁成大,在连续大涨两天后,2月21日,上海宝庆路重仓买进5487万元。不过在买进后该股一路下行,2月29日和3月7日其只得分批卖出,共损失559万元。

  除上述提到的大额亏损外,这些“涨停板敢死队”还有不少损失。经初步统计,自今年以来,上述三家营业部“涨停板敢死队”的损失共超过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链接

  曾遭重挫 现谨慎抄底

  昨日,上证综指开盘后下试3200点支撑,止跌后在尾盘快速反弹3%以上,3只涨停敢死队再次现身抄底,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三个营业部出手南风化工同济科技、复旦复华三只个股。

  近日,曾有媒体报道称,上述三个营业部的“涨停板敢死队”败走麦城,据上交所公共信息显示,昨天三个席位中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投入2637万左右买入复旦复华,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则分别以1630万、542万介入复旦复华与同济科技,而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是三个营业部中最小心的一个,在4月10日以6399万买入津滨发展,昨天抄底南风化工与同济科技仅动用1800万左右资金,明显要谨慎不少。经过周一的大跌,市场的空头氛围越加浓厚,加上多次的失手,涨停敢死队抄底也开始变得谨慎起来。见习记者刘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