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春秋航空:未拖欠任何应付款

   4月15日,春秋航空向本报发函,正式回应近来的“欠账门”。春秋航空指出,其没有拖欠任何应付账款。

  近日,中国机场协会发布了国内航空公司拖欠机场费名单,春秋航空榜上有名,截至2007年12月31日,春秋航空应付/未付比例为5.4%。

  “得知消息后,春秋航空感到非常吃惊,财务部门立即展开核对调查,查证的结果是应付机场费用已全部按协议结清,没有任何拖欠。”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磊如是说。

  据其介绍,把春秋航空推入“欠账门”的是KW机场财务的失职,误将2008年1月的应收款(未到协议结算期)当作2007年的应付/未付账款向协会填表做了申报。

  “春秋航空财务部结算科与中国机场协会进行了沟通质疑,中国机场协会起初不愿意公开明细,在春秋航空的一再坚持下,才透露是KW机场申报了拖欠金额和比例。”张磊介绍说,“春航财务对与KW机场的结算往来进一步复核,账本和凭证都显示没有任何拖欠。经与KW机场财务核对,该财务承认申报失误,误将2008年1月的应收款当作2007年的应付/未付账款向协会填表做了申报,并由此计算出占春秋航空与该机场年度应收费用的5.4%。”

  张磊直言:春秋航空绝不以拖欠应付款为自己牟利。他表示,春秋航空开航以来,无论是民航建设基金、机场建设费用还是飞机租赁、航材租赁、航油费用,均严格按协议规定期限结算。并建立了内部结算审核监控制度,对延期结算的财务规定了制裁措施。这也是春秋航空的母公司春秋国旅所一贯坚持的,在三角债泛滥的旅游界,春秋旅游以不欠债,也不允许别人欠债著称。严格的48小时收款制曾令很多旅游代理起初非常反感,之后却大加赞赏,纷纷仿效。

  “春秋航空开航以来始终蝉联民航总局财务司评比的政府基金征缴、机场建设费征缴第一名,GCARS(美国国际飞机租赁公司)将春秋航空与法航、汉莎航空等评为同级优秀诚信企业,中国建设银行将春秋航空评定为国内民营最高的AAA级信用企业。”张磊如是说。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张磊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