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一周来食用油价格稳中微降 蔬菜价格下降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4月9日-4月15日,全国食用植物油价格稳中微降,部分地区价格波动较大。蔬菜价格下降,水产品价格小幅上涨。成品粮、肉类、禽蛋、水果、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食用植物油:价格稳中微降。
从全国均价看,与上周相比(8日,下同),15日菜子调和油、大豆调和油、纯菜子油、纯大豆油价格略有下降,其中纯菜子油、纯大豆油价格分别下降1.1%、1.3%,花生调和油、纯花生油、纯葵花子油价格基本不变。

  成品粮:价格平稳。籼米、粳米、富强粉、标准粉全国均价连续一周多没有变化。九成多地市成品粮价格持平。

  蔬菜:价格下降。从全国均价看,在监测的13个蔬菜品种中,豆角、油菜、白萝卜、洋葱等11个品种价格下降,降幅在0.8%-11.4%之间。

  水产品:价格小幅上涨。草鱼、鲤鱼全国均价分别上涨2.6%、1.9%,鲢鱼、鲫鱼价格涨幅不超过1%。

  肉类、禽蛋、水果、奶类:价格基本稳定。八成左右的地市猪肉、牛肉、羊肉价格持平。从全国均价看,肉类价格波动均不超过0.4%。

  七成左右地市禽蛋价格持平。超过九成地市袋装纯牛奶、全脂原味酸奶价格持平。其中纯牛奶价格下降地市数量略多,湖北武汉、甘肃陇南分别下降11.8%、9.1%。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