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新包装少了100毫升 农夫果园被指变相涨价

  尚未走出“爆瓶”风波的农夫果园果汁又被“变相涨价”袭击。记者昨日发现,农夫果园新上市的部分饮料采用了新包装,虽然价格不变,净含量却缩水。针对连连丑闻,农夫果园果汁生产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自称销售未受影响。
不过有消费者却对“农夫果园”表现出强烈不满。

  昨日记者在上海长宁区一家乐福店中,发现600毫升农夫果园果汁含量30%的混合果蔬汁不再销售,超市导购人员介绍说,600毫升已经没有卖了,全部换成了500毫升的新包装,“价格不变,还是3.25元”。

  对于农夫果园变相涨价的传闻,农夫山泉公司负责销售市场的宋姓经理并不回避,“现在整个行业产品价格都在上涨,不是只有农夫果园在涨价。”宋经理表示,农夫果园改包装是有很多种因素造成,是公司对价格体系的一个调整。对于“爆瓶”事件是否影响到农夫果园的销售量,宋经理表示现在还没有显示出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零售市场上获悉,近段时间果品饮料都在改包装,某品牌果粒饮料也已经从500毫升改到了450毫升了。肖晓芬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