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华制药 低价医药股 重点关注

  新华制药 低价医药股 重点关注

  作为国内外解热镇痛类原料药的重要生产企业,其生产的原料药价格呈现逐年稳步上升态势,从目前情况看,其生产的原料药类产品未来仍有提价空间。

  公司是我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解热镇痛药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厂商,拥有巴比妥、吡哌酸等多个国内独家品种,咖啡因、阿司匹林、布洛芬、吡哌酸、TMP等主导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居第一位。
今年国家将新增229个基本医保扩大试点城市,广大农村市场对于公司

  的爱菲乐等在市场上具有品牌优势的普药来说是重大利好,其产品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高。此外,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包括交通银行太平洋保险股权,由于持股成本很低,变现后将有望大幅增厚其每股收益,同时这部分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还将提升公司估值水平,投资上具有较高的安全边界。

  走势上看,前期该股出现极度缩量快跌,浮筹清洗已告一段落,弹升行情正中酝酿中,本周经过二次探底后,短期底部得到进一步整固,配合技术指标修复,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