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国际油价创新高提振中资石油股窝轮

    麦格理证券(亚洲)

  港股窝轮市场昨日的成交资料显示,恒指窝轮录得成交额逾68亿港元,占整体窝轮市场成交比重由周一约32.8%减少至约29.5%。个别股份窝轮方面,中国人寿(02628.HK)的窝轮昨日成交额增至约28.7亿港元,相对于周一约17.8亿元增加约10亿港元,居成交榜次席。
中国移动(00941.HK)窝轮昨日录得成交额逾23亿港元,为市场上第三大成交窝轮,占整体窝轮市场成交比重逾10%。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期油昨日在亚洲交易时段曾经上升至112美元水平,内地石油股窝轮,如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的窝轮及中国石油(00857.HK)窝轮昨日录得成交额约17.4亿港元及11.3亿港元,占整体窝轮市场成交比重约7.5%及4.9%。

  谨慎选择A50窝轮

  法兴证券(香港)董事李锦

  笔者发现,近日市场上几只A50认购证表现活跃,其中有一些是行使价偏高,有的价外达40%;还有一些是年期很短,只剩余两个多月时间。从街货方面分析,上周五有较多资金流入的A50认购轮中,有两只也是中短期的价外轮,街货量分别超过40%及80%。由此可见,不少投资者在拣选A50窝轮时,态度相当激进,愿意选择一些高风险认购轮。

  然而,笔者也估计当中有部分投资者并不清楚所买入的A50窝轮特性,他们买入窝轮的原因或只是因为窝轮成交较大,或是只着重窝轮有较高的杠杆,于是便拣选了一些短期、深入价外、高街货的A50窝轮。但笔者要提醒这些投资者,这类高风险窝轮就算其正股企稳或微升,亦有可能因为较急的时间值损耗而继续下跌。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