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人物旧版

独家采访:宗庆后逃税案悬疑近日揭晓

  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 杨光润 杭州报道

  “税案”悬疑之风头浪尖的娃哈哈掌门人宗庆后(宗庆后新闻,宗庆后说吧宗庆后博客)一如既往的坚定。

  4月15日,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巡访团率领12家知名媒体走进了杭州娃哈哈集团,宗庆后(宗庆后新闻,宗庆后说吧)率领娃哈哈高管团队与搜狐巡访团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对话。

  这是4月14日宗庆后“税案”悬疑被某知名媒体抛出后,宗庆后首次正式出现在一群知名媒体面前。

  一如既往的坚定,一如既往的得到在坐娃哈哈高管层的肯定、拥护和支持,一如既往的在12家知名媒体面前谈笑风生,一向低调的宗庆后在搜狐巡访团媒体面前对“税案”风波没有发表任何观点和看法,但他沉着和积极的与媒体交流改革开放30年来娃哈哈所走过的20年的中国饮料制造业历程,反映出他并没有受到这次仍是“模棱两可、莫衷一是”的“税案”风波的负面影响。

  尽管外界媒体的报道猜测满天飞,但基本都是“野外烧火一面热”,当事人宗庆后的缄默态度和偶尔披露事端的某些媒体对宗庆后本人“一字半句”的采访,已经引发了一轮新的“达娃之争”的外围舆论战,而同样缄默不语、暗处观火的的达能集团更似乎是引弓待发……大家都在看谁先“跳出来”。

  但显然,这次对准宗庆后本人的“税案”矛头显然凶狠无比,至于该“税案”是否成立,其实至今尚无定论。在关于“中国制造”的话题座谈上,当谈到企业家的领导力和价值观时,宗庆后表明了他作为娃哈哈创始人和当家人的鲜明的个人风格和个性,他强调“有话就说,做人要简单些”“我不欺负你,你也别欺负我,假如你欺负我,我就要和你干到底”,显然“达娃之争”和谈之所以至今仍处于僵局,以至于如今又爆迷离“税案”,就是宗庆后本人不愿受“欺负”而导致的最新事端。

宗庆后接受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媒体团专访

  我们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巡访团是按照既定日程走进娃哈哈的,正赶上这次“税案”风波爆发,但宗庆后本人及其高管团队并没有回避我们的到来,而是积极的面对并迎接了我们。目前,此次“税案”还未得到国家税务主管部门正式回应,但娃哈哈高管透露,近两日将会有关于“税案”风波的正式回应消息对外发布。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巡访团走进娃哈哈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