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打响股价翻身仗 永恩国际傍上“股神”巴菲特

  BY刘小庆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以运营“达芙妮”女鞋闻名的永恩国际已与巴菲特麾下H.H.BROWN公司达成协议,永恩国际将成为H.H.BROWN旗下SOFFT及BORN两大鞋类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销售商。


  业内人士指出,自去年惨遭基金洗仓之后,永恩股价一直表现低迷,此时与股神旗下公司结盟,永恩股价“翻身仗”或已悄然打响。

  独家代理巴菲特旗下品牌

  据了解,SOFFT和BORN主攻美国和欧洲市场。永恩预期,在2008年公司将以“SOFFT”为名开设10个销售点,共同销售SOFFT及BORN品牌的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永恩在昨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还提及获得“AREZZO”时尚鞋品和配件的独家代理销售权。另外,公司还与NIKE签订协议,在中国经营“NikeSportPerformance”系列。简言之,永恩一共获得了三个品牌的独家代理销售权,永恩详细介绍了H.H.BROWN是BerkshireHathaway的全资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致电永恩国际,对于“除了品牌代理外,永恩与BerkshireHathaway或巴菲特之间会否有其他方面合作,如股权方面的合作”的问题,永恩发言人表示,暂无其他合作。

  大摩为永恩股价“喊冤”

  去年4月底,因年报逊于预期,先后遭花旗、摩根士丹利、德意银行降低评级的永恩国际两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40%。经过去年4月份和8月份的两次洗仓后,永恩国际的股价一下从9.8港元跌至2.98港元,股价缩水近七成。今年3月18日,永恩股价一度跌至2.95港元,创下2005年11月以来的最低位。

  对于近年来永恩国际的股价表现,摩根士丹利觉着跌得“有点冤”。该行在昨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指出,永恩国际的价值已被低估。摩根士丹利预计,永恩2007年至2010年盈利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28.5%,目标价为5.35港元,投资评级为“增持”。永恩昨日大涨9.26%,收于4.13港元,较目标价还有两成以上的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恩 | 巴菲特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