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中国资本市场维权专网 > 维权案件追踪

ST派神信披违规遭到证监会处罚

  ST派神(000779)4月14日收到证监会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公司因信批违规被处以30万元的罚款。证监会还对时任公司董事长张晨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时任财务总监金明喜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的罚款;对时任公司董事长陈敏仪、江玉森以及时任公司董事黄佳康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对时任公司董事罗钟杰、陈锦华以及独立董事欧阳锦、王珂分别给予警告。


  ST派神表示,违规事实发生在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00272)控股及上届董事会履职期间,相关当事人已全部离任。对公司的罚款将按规定执行,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将以此为深刻教训,将杜绝此类行为发生。

  公告显示,2004年ST派神给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开具总额为1.3亿元的商业承兑汇票,占2003年底ST派神净资产7.79亿元的16.7%,并未发生实质商品购销业务。该事项未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未在财务帐上反映也未按规定进行临时公告。

  此后,中深彩用ST派神开具的商业承兑汇票贷款4500万元,ST派神提供了担保,而后又为中深彩提供最高授信额度1.5亿元的担保,期限为10个月。该事项未经董事会审议,也未按规定进行临时公告。

  2004年ST派神与关联公司嘉兴港区大洋服饰有限公司(开开实业控股75%的股权)往来交易金额合计达4333万元。截至2004年年底,大洋公司尚欠往来款项1898.8万元,ST派神未按规定进行临时公告。此外,ST派神2004年年度报告披露内容与事实不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